包包裡的卡拉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喵嗚~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這隻貓的神情多可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伸直的手腳和身軀佈滿了毛茸茸的灰毛,像極了絨毛娃娃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耳朵像洋芋片,臉黑媽媽的像歐斯麥巧克力餅乾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牠的表情,好童稚,令人好想輕捏牠的臉頰搖呀搖…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喵~喵~」除了可愛的模樣外,嬌柔的叫聲更是令人難以抗拒~.~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喜歡貓,因此喜歡上卡拉貓的飾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新竹西大路上有一家「喵的物語」,裡頭全都是卡拉貓的商品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衣服、枕頭套、被套、小包包、大包包、面紙套、拖鞋、吊飾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種貓咪,以最可愛的姿態,巧立在飾品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兩隻耳朵還立體的豎在臉頰上方,更增添了牠的可愛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隨著時光的累積,無形中,生活中出現了許多卡拉貓的東西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o 戲稱卡拉貓應該頒給我ㄧ張貴賓卡,畢竟我是他們那麼忠誠的愛用者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房間裡到處可見卡拉貓的蹤影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開始也沒發現其實帶著卡拉貓是很醒目的,直到店員接二連三的驚呼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場景:全家便利商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員A:總共是xx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哦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伸手拉開卡拉貓隨身包,拿出小錢包來,拉著小貓的尾巴,拿出錢來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店員B:(驚呼) 哇!好多貓哦!可以看看嗎^^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好呀^^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把包包往她的方向移動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店員B:(掏出卡拉貓小錢包A、小錢包B、手機套、小「布」夾、束口袋…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好多哦!妳很喜歡卡拉貓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嗯,對呀^__^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以為這只是偶然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…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場景:麵包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(拉開包包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店員:哇!好可愛哦!妳很喜歡卡拉貓哦^^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嗯…對呀^^"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,藥妝店、大賣場、一間只去過一次的店…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店員都不約而同的說:「妳很喜歡卡拉貓的東西吼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連遠在池上,上次在新竹見面的Tree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我拉開包包,都忍不住的說:「哇!妳的包包裡頭有幾隻小貓咪呀^^?」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時我才突然意識到:包包裡頭好像真的有好多隻卡拉貓^^"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件一件掏出來,加拉鏈上的貓咪,總共有十二隻貓咪^_____^Y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牠們拍一張全家福,cc,要不是這些人的反應,我都還沒發現我有那麼多隻貓 ^___________^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喵  x  o   x  o   喵   x  o   x  o   喵   x  o   x  o   喵   x  o   x  o   喵嗚   x  o   x  o   喵嗚 

6 則迴響 (+add yours?)

  1. Tiffany
    八月 23, 2006 @ 00:35:10

    有幾隻是"隱藏版"的
    藏在包包背面,或是沒有露出來的拉鍊上。

    回覆

  2. Sukuda
    八月 23, 2006 @ 14:13:23

    哇塞~~真是厲害
    我想店員也都是卡拉貓迷吧 
    不過貓咪真的很可愛..
     
    之前看過一個hello kitty迷的家
   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房間和用具
    嘆為觀止阿~~

    回覆

  3. Tiffany
    八月 23, 2006 @ 22:53:12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給  SUKUDA 晡晡叫~
     
    嘿,帶著喜歡的東西在身旁
    就會產生無限的力量~

    回覆

  4. Sukuda
    八月 24, 2006 @ 00:36:38

    呵呵~~
    傳說中的「ㄨˇㄗㄚˋㄨˇ ㄅㄛ ㄅ一ˋ」嗎??
    那我也要帶貓頭應出門…

    回覆

  5. Tiffany
    八月 24, 2006 @ 10:15:16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給  SUKUDA 晡晡叫~
    嘿,原來你也喜歡貓頭鷹
    難怪 id 有owl ^^

    回覆

  6. may
    七月 28, 2008 @ 23:25:39

    台北卡拉貓 vip 是8折喔
    我也愛買

    回覆

發表迴響

關注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